Saturday, April 10, 2010

请告诉他 我不爱他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一切挣扎 横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他 我还想他...
歌名:我还想他
歌手:林俊杰


今天 我带着低落的心情
sign in了我的blog


我还记得 在某天晚上
你我在上线游戏认识了彼此
当时我不是很想与你当朋友的
哪知道 你却这么的依依陪我玩
过后 我把手机号码给了你


每天 每时 每刻 每秒
我手机里的inbox通通都是你关心问候的信息
就这样
我对你慢慢的 开始产生了感觉


自从你要我看了一个感人的video之后
你就开始对我说些肉肉麻麻的话语
甚至还要我当你的另一半
虽然我有被你打动了心
但我却没有勇气接受你
因为我心里有着被伤害过的疤痕
很难在投入新感情


你曾对我说
你会照顾我 不会再让我受伤害
你还说
你会一直等我到SPM过后
这些话我都还记得
现在我才发现到 这一切都是骗人的


有一天 我们彼此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
经过那件事后
我不知是我看错了你 还是误会了你
我对你的那种感觉 越来越淡了


就在于昨天
你对我说了一句话 很伤我的话
但 我还是带着坚定的心回了你接下来的那几封信


我曾经对你说了一句很自私的话
"我不想当你的男朋友, 但我又不想你离开我"
原谅我的自私
感谢你的伤害


虽然对你还有点感觉
但是我必须勇敢的对你说
我不要再爱你 也不要再想你了
我要放弃你 放弃爱
求求老天爷给我一个勇气和一个肩膀让我靠一下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宁愿选择不要认识你
我祝你在今天的联谊会找到你的真爱
ByeBy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