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爱 是不可数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歌名:爱不单行
歌手:罗志祥


当我第一次听这首歌
我就被它深深的吸引住了
当我慢慢地听完这首歌
我的眼泪也慢慢留下了


星期一在学校的那一天
我与我的朋友谈了很多关于你我的事
她说 爱一个人
最重要要有感觉
也要谈得来


回到家
我要你打电话给我


我们聊了大约一个小时
你的手机就没钱了
我说我还想聊
可是你的手机已经没钱了


我真没想到
你为了我 竟然跑去进电话钱
当时的天气超热的
就这样
我又被你一次又一次地打动了心


我问
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
你说
"因为我爱你咯"
当时我很想
把心里的那句话告诉你
但 我不敢


最后我还是说了
"其实我还放不下你"
我很开心
因为这句话
就像一直压在我心里的那一块石头
现在终于移开了


经过这一通电话
我心里已经有了明确的答案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知道什么叫做感觉
也知道什么叫做谈得来
简单来说

就是我要的


朋友
我感激妳的勇气
我现在可以把它还给妳了
谢谢妳的话
以及妳的支持
给了我很大的勇气
妳是我一生中最要好的朋友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